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发行获准全面开办农业小企业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7日消息称,银监会日前已批复同意农发行全面开办农业小企业贷款业务。贷款业务支持对象限定为农、林、牧、副、渔业从事种植、养殖、加工和流通的小企业。

  据悉,农发行自2006年3月开始在山东、江西、重庆、福建4省市启动了农业小企业贷款业务试点,以缓解农业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试点成效显著,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支农作用更加显现。目前农发行农业小企业贷款稳步增长,截至今年3月底,各试点分行累计向186家小企业发放贷款11.5亿元。

  据介绍,经全国初步摸底调查显示,2007年全国农业小企业贷款需求量将达到300多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