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湘平:确保证券业信息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于扬

  本报讯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二届信息技术委员会日前正式成立并在成都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协会会长黄湘平向18名新任信息技术委员会委员和4名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他表示,要加大对行业的技术、管理等资源投入,确保行业信息安全稳定运行。

  黄湘平充分肯定了第一届信息技术委员会为行业信息技术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说,协会信息技术委员会成立四年来,深入调查行业信息技术发展的情况和问题,起草和参与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和技术指引,提出了一系列的行业系统规范化建议方案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建议方案,在努力争取降低券商通信费用,开展信息技术培训,倡导和推动先进的IT治理理念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赢得了行业信赖。

  黄湘平指出,信息技术已经成为

证券经营机构关键的战略资源,直接关系到证券经营机构的业务发展,直接影响到市场的安全运行,是证券市场健康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平台。他表示,希望新一届信息技术委员会要继续坚持求实、创新的精神,推动行业加大资金、人员、技术、管理等资源投入,深入调查研究,引导行业证券信息技术健康发展,提高全行业信息安全保护能力,确保行业信息安全稳定运行,为实现协会“自律、服务、传导”基本职能做出新的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