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今起公开招股 预计5月15日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拟发行不超过31.9亿A股,预计5月15日挂牌上市

  证券时报记者郭峰刘晓晖

  本报讯交通银行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将公开发行不超过31.903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51%。据称,该行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三家实力雄厚的本土券商负责承销交行A股,分别为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及海通证券,高盛高华证券被聘为财务顾问。

  交通银行及联席保荐人将于4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进行询价推介。交通银行网下申购时间为4月24日至25日,网上申购时间为4月25日。若此次发行顺利,公司

股票预计于5月15日在上证所挂牌上市。

  据了解,本次发行将采用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31.9035亿股,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957,105,146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下配售不超过797,588,341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5%;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上发行不超过1,435,657,000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5%。

  交通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

商业银行。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海外首次公开发行了67.3397亿股H股(包括超额配售的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成为第一家成功在境外
资本市场
上市的国内商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