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汉商集团突破上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汉商集团突破上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罗路石

  周二指数尾盘强势拉升,显示市场资金充沛,做多热情持续高涨,其中建议关注强势涨停的汉商集团(600774)。

  公司经过产业结构调整,形成了商贸、会展、地产三业并举、以旅游、运动、娱乐为辅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公司拥有汉阳商场、21购物中心、新武展购物广场三家主力百货零售店,营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所属的新武展购物广场、汉阳商场分别位于规划中的解放大道中心商业区和汉阳钟家村市级商业中心的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武汉新区的21购物中心已经成为区域商业中心。公司汉阳商场的扩建项目正在筹备之中,21购物中心也预留出充分的扩张空间。此外,随着武汉市房地产业近年来蓬勃兴起,武汉市相关部门拟在汉阳区原四砖厂地区推出大型经济适用房项目,公司旗下刚刚成立的武汉君信置业有限公司已成为该项目的建设主体。

  该股前期涨幅相对滞后,周二巨单封涨停,并成功突破通道上轨,大资金拉升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上涨,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