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南电A:主力资金悄然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深南电A:主力资金悄然介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证券徐永涛

  深南电A(000037)是我国南方以生产经营供电、供热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作为一家深能源旗下的大型的火力发电企业,公司在做大做强燃气发电产业的同时,通过控股或参资的形式,涉足燃机电站工程建设、油品贸易、燃机发电技术培训等相关领域,使深南电燃气发电及上下游产业链更趋合理。根据深南电下属深圳南山热电厂2006年1-10月份的发电量,市政府给予深南电发电补贴约人民币3.5亿元。关停小火电、新发电调度方式等产业政策实施都将有助于公司火力电力显现规模经济。

  周K线上看,该股经过年初一月份连续两周的大幅拉升后,主力资金悄然介入其中,在经历长达6周的整理后,股价沿5周均线强势放量上攻,不排除近期有挑战17元前期高点的可能,后期上涨空间广阔。日K线上看,近期该股在成交量温和配合下,沿5日均线一路强势逼空,股价也成功突破前期调整平台高点,在成交量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后市有望快速拉升,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