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出价15.8亿美元 印度企业拟收购加拿大钢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5:44 中国证券报

  印度企业Essar Global日前表示,拟出价15.8亿美元收购陷入困境的加拿大钢铁企业Algoma Steel Inc.,此举将使印度企业能进一步把触角伸向国际原材料商品业务。

  Essar Global的母公司Essar Group是印度一家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其业务分布在海运、石油和电信等多个领域,对Algoma的收购将使它获得在美国和加拿大钢铁市场的立足点,并新获得一批临近某些主要客户的生产设施。Algoma的钢铁产量约占加拿大钢铁总产量的15%,其客户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等知名企业。

  Algoma是一家综合性钢铁企业,重点生产用于汽车、建筑和制造业的轧制钢。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Algoma曾先后两次进行破产重组,该公司2005年已表示将寻找买家。据一位熟悉该交易情况的人士说,收购在北美的钢铁资产将使Essar得以直接向那里的客户供货,并扩大Algoma现有的客户群。(黄继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