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一投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2: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一投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本报记者 岳敬飞

  过去两个交易日连续跌停的*ST一投,今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4月13日,该公司股票曾因股价异动,而被上证所紧急停牌。

  在今日的公告中,*ST一投表示,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披露了股改方案实施公告,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13日复牌。公司于股票复牌当日同时披露了《2006年年度报告》和《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报告书(预案)》等文件。公司股票复牌当日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经询问公司大股东和董事会,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ST一投称,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及

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