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巨量震荡 上证指数站上36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1:4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沪深股市再次放出天量强势震荡,最终两市股指双双收红,上证指数成功突破3600点。

  今天沪深股市双双跳空高开,在快速上冲创新高之后,股指震荡加剧,10点半之后,受中国银行等大盘蓝筹股的拖累,股指开始跳水,上证指数一度下跌超过85点,但尾市两市又再次重新发力上冲,成交量也明显放大,最终股指有惊无险,上证指数成功站上3600点。今天两市成交再创天量,两市总共2793.13亿元,其中深圳市场成交首次突破1000亿元,达1014亿元。今天两市上涨的股票超过7成,共有172只股票涨停。 ##字板内容上证指数 收3611.87 +15.43 0.43%深圳成指 收10289.00 +39.90 0.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