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钢认购证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武钢认购证今日上市

  今日,武钢分离交易可转债权证武钢CWB1(580013)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武钢CWB1的行权价为10.20元,其正股武钢股份昨日的收盘价为10.59元。由于股本权证到期行权时,是由上市公司增发新股满足权证持有人的行权要求,因此股本权证行权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本扩张,从而稀释每股价值。平安证券认为,武钢CWB1的理论价格为2.968元。参考目前上市流通的分离债权证的估值水平,预期武钢CWB1上市合理引伸波幅区间为75%~85%,如果武钢股份价格稳定在10-11元,则对应的权证价格区间为4.043-5.256元。

  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