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南海药诸多亮点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5: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南海药诸多亮点再创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海证券张宏

  周一两市呈现普涨格局,个股表现非常突出。纵观盘面,具有定向增发以及股权激励题材个股行情近期明显升温,后市建议关注具有定向增发和期权激励两大题材的海南海药(000566),而且目前其股价离大股东承诺的10元减持价格还有一定空间。

  海南海药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同时公司将设定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2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3.63元。行权条件为:公司净利润以2005年末为固定基数,2006-2011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比2005年增长12%、24%、36%、48%、60%和72%以上。该计划一旦获准实施这或许将成为公司持续成长的保证。

  此外,股改时,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005年11月21日),至少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锁定期满后,只有价格高于10元/股时才可以出售。公司目前股价为7.51元,离大股东10元的最低减持价格还有一定空间。

  该股依托中短期均线形成良好的上升通道,近日随着技术指标修好,量能再度放大,股价再创调整以来新高,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