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第一医药股权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5: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第一医药股权增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罗路石

  从最近的盘面可以看出,市场的炒预期行情有向重估增值题材转变的迹象,这主要是在股改全流通后,随着“大非”、“小非”上市流通高峰期的到来、新会计准则的实施等多种因素,该题材炒作水到渠成。建议重点关注第一医药(600833)。

  公司最大的亮点是持有中国海诚653.85万股,以中国海诚目前约26元的股价计算,其持股市值高达16797万元,而投入成本只是1000多万元,公司股权增值相当可观。而且它还持有交大昂立159.6万股、申达股份60.98万股与新世界18.1万股等上市公司股份,其所持股份一旦上市流通,其业绩有望出现较大的增长。

  而且公司还具医药流通概念,通过重组成功转型到医药行业,子公司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已获得跨省市发展连锁的资格,目前新开网点近33家,直营店达到53家。此外,公司下属的医药一店、灵林药房、博山药房等7家药房已被定为上海市医保定点药房,具医保概念,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