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百花股改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4:38 金融投资报

S*ST百花股改方案出炉

  本报讯 S*ST百花(600721)在四个月的停牌之后,今天终于公布其股改方案。根据公告,S*ST百花对价安排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夏证券向流通股股东执行379.15万股对价股份,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0.8154股。同时,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六师一零二团向公司捐赠现金2104万元。

  该方案以截至2006年12月7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3.82元作为流通股股东对价折算基准,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3965股。

  同时,方案中其他事项提到:在有权部门及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前提下,公司计划向农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公开发行股票以购买其持有的矿业企业新疆天然物产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整合其投入公司的焦煤业务资源,构造公司突出的主营业务,强化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