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方正泰阳两券商合并取得重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江燕

  方正证券与泰阳证券的合并重组工作日前取得重大进展。泰阳证券于2007年3月7日在长沙华天大酒店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股东会,并选举出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乔林被选为董事长,何亚刚为总裁,郭旭光为监事长。为有序推进方正、泰阳证券的合并重组工作,会议成立了泰阳证券合并工作领导小组,由何亚刚担任组长,杨广明任副组长,夏后朋、孙斌、吴蔚、蔡一兵、李小平同志为合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泰阳

证券3月31日-4月2日在长沙九所宾馆召开了2007年经纪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的内容是,对重组完成后泰阳证券2007年经纪业务有关新管理理念、管理模式进行宣导和解读,并向各营业部下达有关年度业务指标;同时,利用本次会议的机会,就方正集团体系的有关文化理念、干部管理和薪酬体系等特点向泰阳证券全体干部进行一次宣导,增进泰阳证券全体干部职工对方正集团的了解和认同。此外,会议还就客户结算资多第三方独立存管等公司近期正在重点推进的有关业务进行了系统的知识培训。

  何亚刚组长在讲话中将泰阳证券下一阶段经纪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概括为三句话:一边疗伤、一边补课、一路跋涉。他指出,只有在疗伤中制定和遵守公司的《禁止条例》才能规范经营,继续辉煌;只有在补课中走与方正证券合并上市的道路,两家公司取长补短,协同发展,才会有光明的未来,实现跻身全国前十名券商行列的目标。他要求公司切实抓紧“第三方独立存管”与“集中交易”等重点工作,迎接中国

证监会的检查验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