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部署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交所日前发布通知,详细部署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拉开了深市治理专项活动的帷幕。

  通知要求,上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积极部署开展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工作,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自查、公众评议、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的工作,6月30日前建立健全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接待和推广制度并报深交所和当地证监局备案,并要求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其他重要股东积极配合此项活动。

  为了做好上市公司治理的评议活动,敦促上市公司及时披露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相关公告,深交所在网站(www.szse.cn)开设“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专门网页。(黄金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