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A股发行价落定5元至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苗燕 徐玉海

  中信银行A、H股今起同步发售,A股网下申购正式开始,H股公开发售拉开序幕,19日A股网上申购。

  今日发布的“A股发行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显示,A股发行价区间收窄至5元至5.8元,其H股发行价区间也收窄至5.06港元至5.86港元。拟于27日同时在港交所和上证所挂牌交易。

  此前初定发行价区间,A股为4.66-6.10元。

  中信银行A+H发行受到了市场高度关注,机构投资者需求强劲。

  据消息人士透露,截至上周五,H股方面已接获超过550亿美元的订单,绝大多数属于无限制价格的订单,国际配售部分超额认购倍数接近30倍。预计国际配售部分最终有望获得50倍左右的认购,而香港的公众认购有望达到100倍。

  中信银行A股的战略配售名单也已初步确定,此前曾参与了工行、中国平安等A股战略配售的一些机构,都认购了中信银行,其中还包括了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多个金融机构。

  同时,H股发行设定了国际发售转至公开发售的回拨机制和向国际发售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行使超额配售权后,中信银行H股发售规模将达到56.18亿股。A股发行约23亿股,不穿“绿鞋”。

    相关专题

    中信银行A+H上市


    相关报道

    中信银行发行价落定5~5.8元人民币

    中信银行尽量做到人人有份 配售超购逾30倍

    中信银行入场费5919元 今起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