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末热股:上港集团(600018)机构哄抢涨停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07:29 金融投资报

  1、整体上市股指期货题材2、高速成长机构主力哄抢3、前景广阔中线上佳品种4、蓄势待发即将涨停突破

  公司是目前我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港口集团,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公司的装箱吞吐量目前已经位列世界前三位,货物吞吐量已经居世界第一,未来有望超越香港和新加坡,成为世界第一大港。该股整体上市之后,一度连续受到主力机构的疯狂抢筹,股价从最低时的3元多起步,形成了大浪攻击形态。期间的成交量呈现连续的放大,筹码快速集中,由此成为基金和游资都极为偏好的暴利品种。近期该股在强势突破10元大关之后,出现了连续的横盘蓄势行情,盘中承接盘十分强劲。该股下周有望借助整体上市、绩优蓝筹等多重题材,成为机构重仓涨停哄抢的绝佳品种,可强烈关注。经典回顾:上周本栏推荐的钢铁股全面开花,重点个股首钢股份(000959)也一度连创新高。

  最新浙江利捷实战研究报告摘要见本报第9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