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顾雏军取保候审申请未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04:10 新京报

  律师称下一步可能直接宣判,法院方面延长了一审审理期限

  本报讯(记者 瞿文超)昨日,记者从顾雏军刑事辩护律师李贵方处获悉,顾雏军等人的取保候审申请一直未获佛山中院的通过,顾等人目前仍在看守所羁押等待法院的判决。

  李贵方称,在庭审结束后,他多次在看守所见到顾雏军,就在一个多月前,他还去看守所会见顾雏军。同此前在法庭上激动的态度不同,李贵方称,顾雏军现在在看守所的态度比较平静,正在耐心等待法院的判决。

  对于顾雏军是否上诉,李贵方表示,因为现在还没有宣判,因此他和顾雏军之间也没有讨论到这方面的问题。

  顾雏军等原科龙高管刑事案件在经过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两次总共3周的庭审后,法院宣布休庭。李贵方表示,庭审程序全部进行完毕,从目前情况来看下一步可能直接宣判。李贵方表示,按照刑事诉讼法正常程序,一审案件应该在个月内审结,但是由于顾雏军案件属于重大复杂的案件,因此,法院方面延长了审理期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