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团资金导演4月蓝筹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如果说今年初至3月26日,在3100点之下,新入场的3000多亿资金及市场内的各类热钱,推动各类低价股、滞涨股大涨成为市场主流热点,那么,为应对股指期货推出,以及提高基金净值等诸多内在要求,蛰伏已久的基金等主流资金集团利用各行业利润增长预期,发动了本次蓝筹攻势。根据基金主流资金集团炒作热点,本栏提醒投资者对于绩优蓝筹成长股的炒作应注意三点:

  第一,银行、钢铁、电力、石化、有色等蓝筹品种会有一定轮动特性;

  第二,由于得到基本面和业绩支撑,行情会有一定的持续性,同各类题材股相比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和稳健性特点;

  第三,在操作选股方面,应注意在业绩成长之外,基金掌控股指期货话语权,银行、钢铁、石化、电信等超级权重股,涨幅较小的超低价品种,潜在机会和波段累计幅度都可能比较可观。

  本版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