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行情回顾:深成指冲击万点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46 燕赵都市报

  大盘近期连续上演逼空行情,尽管昨天早盘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双双压盘,但市场做多量能仍相当充足,在一批二线蓝筹带动下深成指更是开始冲击万点大关,当然目前深成指、深综指、沪深300中小板指已连续10连阳,上证50指数更是连续14根阳线,短线超买严重,技术调整要求比较明显。深成指冲击万点大关天盘中以万华认沽、钢钒认沽为代表的认沽权证出现大幅异动,显现出市场短线看空思路正在形成,操作上还应谨慎。4月份以来市场主要围绕着季报预增题材展开挖掘,不过由于钢铁、券商等预增龙头板块开始走软,短线来看季报预增题材已进入尾声,相反以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为代表的蓝筹股又重新启动,昨天盘中国电电力的涨停带动了像五粮液一汽轿车上海机场长江电力东方明珠大秦铁路广深铁路盐田港等类似资产注入题材股的活跃,在目前热点切换过程中建议投资者可适当留意一些整体上市或资产注入预期比较明确的潜力品种。

  本版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