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调研放宽险资入市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1:09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针对保监会是否将放宽保险资金投资股票5%的比例限制,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昨日回应,保监会已经在进行该项工作的调研,但具体何时推出要根据市场情况来定,目前尚无时间表。

  吴定富是在出席由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办的“北大赛瑟论坛2007”时做出上述表述的。他同时回应中国再保险集团的上市进程表示,中国再保险集团上市没有时间表,目前首先是要进行改制;但他透露,其改制很快就会结束。此前外电报道,中国再保险集团已获汇金40亿美元注资,计划9月在香港及上海两地上市,集资100-200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