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迈亚(000971)惊爆大股东占款与巨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5: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湖北迈亚(000971)惊爆大股东占款与巨亏

  □本报记者 初一

  因自查事项未披露已停牌一天的湖北迈亚,今日爆出2006年度巨亏与大股东占款两大惊人消息。

  湖北迈亚公告称,在监管机构的监督下,公司进行了内部自查。需要披露的是:预计2006年度将出现重大亏损,亏损金额为1.8亿元至1.9亿元,亏损原因是增加计提专项减值准备;监管机构发现存在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况,占用金额正待核实,核实后公司予以详细披露;经公司问询大股东仙桃毛纺集团,仙桃毛纺集团目前正抓紧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目前已达成初步的意向。

  湖北迈亚已申请公司

股票在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况、重组事宜详细披露前继续停牌。


相关报道:快讯:湖北迈亚今天处于跌幅第一 2007-03-16 10:13:31
          湖北迈亚弃买长江证券股权 2007-03-16 04:56:00
          湖北迈亚澄清大股东重组传闻 2006-11-24 00:00: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