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橡塑(600346):小盘机械 急速拉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4: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橡塑(600346):小盘机械急速拉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国诚投资 曹艳平

  大橡塑(600346)是国内橡胶机械、塑料机械的知名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冷加工设备,并掌握多项关键专利技术,在制造加工能力方面,公司在同行业中占有一定优势。

  公司生产的橡胶密炼生产线、橡胶(塑料)压延生产线、塑料挤出生产线、各种开炼机、胎面复合挤出机、轮胎定型硫化机等橡胶通用设备、子午胎成套设备、轮胎翻新设备及塑料加工、辅助加工、二次成型加工设备等高附加值产品有150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产品销售比较旺盛。

  在整体发展环境继续向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下,机械板块理应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而小盘机械个股更值得关注。该股总股本仅1亿出头,流通股本只有5000多万,且二级市场股价不到10元,很容易成为主力资金狙击的目标。

  该股近几个交易日延5日线节节攀升,量能逐步放大,后期有望急速拉高,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