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总市值跃上14万亿元 7日内猛增1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0:23 新京报

  7日内猛增1万亿元,内地股市规模直追香港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 截至昨日,沪深股市总市值成功突破14万亿元。近期股指屡创新高,总市值增长大幅加速。自突破13万亿元大关后,7个交易日内总市值即增长1万亿元。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到昨日收盘时,沪深两市A、B股总市值突破14万亿元,达到14.15万亿的水平。其中,沪市市值达到11.02万亿元,流通市值为2.9万亿元。深市市值达3.12万亿元,流通市值为1.5万亿元。

  继本月2日两市总市值突破13万亿元后,内地股市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内地股市规模正在超越香港,后者此前一直位居全球第六大

证券交易所。

  统计数值显示,目前内地股市的增长速度惊人。在截至昨日的7个交易日内,沪深两市总市值即增长1万亿元。

  而在股改前的2006年年初,沪深两市的规模只有3.06万亿元。一年后即2007年1月9日,两市总市值首次超过10万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