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宝硕去年预亏22亿 重组未获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36 新京报

*ST宝硕去年预亏22亿重组未获进展

  一季报仍将亏损;重组未获进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慧) *ST宝硕(600155)昨日公告,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预计累计亏损金额为22亿元。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仍将产生亏损。据宝硕内部人士透露,尽管*ST宝硕就重组事宜与昊华集团、国有控股及中标集团三家公司进行过接触和商谈,但截至目前,公司并未确定任何战略合作方。

  据知情人士透露,*ST宝硕就重组事宜与昊华集团、国有控股及中标集团三家公司进行过接触和商谈,但由于公司目前资不抵债,未能达成合作协议。“虽然说公司目前还维持着正常的生产经营,有重组的基础,但这么大的摊子没有人敢接手。”上述人士说。

  经初步检查,该款项主要为公司应收保定市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的债权。据清查小组调查,该公司实际上是由*ST宝硕的两名管理人员王海山(现任办公室主任)和赵长栓(现任董秘)设立。该公司成立3年来,营业收入累计不超过6000万元,且年年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