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豪润达看好健康护理类产品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5: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德豪润达看好健康护理类产品前景

  证券时报记者 牛溪

  本报讯 在昨天德豪润达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公司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尽管小家电行业经营仍处低谷,但公司有信心度过难关。未来,公司将会在进一步提升厨房家电优势的同时,加大在健康护理产品方面的投入,使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受

人民币升值幅度加大及原材料价格高企、行业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去年整体经营情况并未取得明显好转。公司主营收入17.7亿元,同比下降14.3%,净利润616万元,增幅为0.56%。对此,王冬雷认为,在其他同类企业亏损的情况下,公司仍能维持微利,这些都体现了公司管理层的辛劳和专业能力。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小家电供应商之一,德豪润达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仍为行业领先,这一点也是业内公认的;市场方面,公司在北美市场始终保持着较高市场份额,而在欧洲和国内等其他市场也有新的增长,如公司的
自主品牌
ACA系列小家电产品在国内销售形势不错,达到了公司预期。

  就投资者非常关心的公司成长性,王冬雷说,除了进一步拓展市场规模,还将在产品方面下工夫。而他个人非常看好健康护理类产品,虽然市场尚在成长之中,但前景可观,产品毛利率也较高,是值得重点培育的产品。据他透露,公司已经开始介入相关产品,未来有望给股东带来较高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