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大水部分生产线停产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5: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大水部分生产线停产整顿

  证券时报记者 李坤

  本报讯 *ST大水(000673)今日表示,由于现有生产线1-5号回转窑属于湿法生产工艺,设备老化严重,除尘效果差,粉尘排放超标,自2007年4月9日起被大同市环保部门停产整顿。*ST大水称,此次被停产整顿的1-5号回转窑是生产水泥半成品(熟料)的主机设备,目前,由于公司还有部分库存熟料,此次停产对公司水泥产品的生产暂时不会造成影响。

  *ST大水还表示,目前公司1-5号回转窑熟料生产线停产治理时间尚无法确定,因此其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尚难以预测。公司将力争在最快时间内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将全力与相关部门沟通,尽快确定停产时间和恢复生产的条件,并根据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