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吴双动力基金举牌国投中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5: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吴双动力基金举牌国投中鲁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东吴价值成长双动力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基金至2007年4月5日持有国投中鲁流通股955.3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78969%。

  根据国投中鲁公告,该公司于昨日召开董事会,讨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该公司年报显示,去年末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并无东吴双动力基金,但东吴双动力基金在该公司讨论非公开发行前大举增仓,至4月5日持有国投中鲁流通股955.3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789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