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电器尚未与大中电器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5: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苏宁电器尚未与大中电器签署协议

  证券时报记者王柄根

  本报讯苏宁电器(002024)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对近日部分媒体刊登的关于苏宁电器收购大中电器的相关文章进行说明。

  苏宁电器方面表示,按照苏宁电器的发展策略,苏宁电器委托了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展、双方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但到目前为止,苏宁电器与大中电器并未签署任何有约束性的法律文件。苏宁电器还认为,由于该事项涉及双方的合作意愿、投资成本、合并时机、合并风险等诸多因素,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苏宁电器会在综合评估和可行性分析基础上慎重决策,最终会以投入产出的有效性以及保护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为根本前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