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再爆惊天大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0:35 东方早报

杭萧钢构再爆惊天大买单

  杭萧钢构(600477)昨天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在临时停牌一小时后,杭萧钢构昨开盘即告跌停,报10.06元;但随后其迅速被巨大买单拉升,至10时41分封于涨停板,报12.29元,当天振幅超过20%。杭萧钢构自4月4日被证监会立案稽查后,股价连续两天跌停,昨天再次跌停后“顽强”拉出涨停,令很多市场人士叹为观止。

  上海证交所公布的资料显示,在卖入前五名中,最大的资金来自东方

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多达7100万元,买入第二位的仅为600多万元,第三至第五位都是500万元左右。更早些时候,在2月13日至2月14日,长江证券上海东方路和杭州市建国中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207万元和3563万元,加起来也仅是4774万元,不过是昨天这个交易量的三分之二。

  港澳咨询资深分析师田文斌说:“参与杭萧钢构的主力资金被套在里面,这是毫无疑问的,关键是看这笔资金是什么时候进去的。”

  主力资金被套后,往往通过拉升股价解套,“不过在

证监会调查对杭萧钢构二级市场立案调查的关键时刻,仍有资金如此大胆,实在是匪夷所思。”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告诉记者。

  此前的3月21日,中国证监会宣布对杭萧钢构的信息披露问题以及是否存在二级市场操纵、内幕交易行为进行调查。4月4日,证监会向杭萧钢构发出编号为“二局调查通字0701号”的调查通知书,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目前,中国证监会对杭萧钢构的调查结论仍然没有公布。

  早报记者 王恒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