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包钢股份:突破平台放量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0:21 东方早报

  包钢股份(600010)是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公司,具备与八一钢铁极为相似的行业背景,而宝钢集团也正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包头钢铁集团接洽重组事宜,带来巨大想象空间。公司计划定向增发30.32亿股收购包钢集团69.75亿元资产,从而实现集团钢铁主业的整体上市,资产注入题材极具市场吸引力。

  该股前期曾出现强势抢筹行情,近一个多月以来在5元上方成功构筑攻击平台,累积换手率接近260%,新主力建仓态势极为明显。该股目前得到均线系统的强劲支撑,周一重新放量上扬,后市有望不断走高,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