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再创新高 3400点触手可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2:2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沪深股市强势上涨,双双实现6连阳,再创历史新高。上证综指距离3400点只有一步之遥。

  沪深股市今天双双跳空高开,随后稳步上行,下午虽然股指一度有所震荡回落,但最后半个小时再度强势拉升,上证指数在触及3399.51点的历史新高后,以3398.95点报收,上涨75.37点,涨幅2.27%。深证成分指数今天最高也冲到了9509.60点,创出历史新高。最终以9475.71点报收,上涨207.48点,涨幅2.24%。今天两市再度放出接近2200亿元的成交巨量。

  在个股方面,今天有7成的

股票上涨,共61只股票涨停。上周收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影响而回落的金融股,今天纷纷上扬,中国人寿涨幅高达5.08%,
证券
板块今天则居于整体涨幅之首。另外,弛宏锌锗今天以128.24元的涨停价收盘,刷新了2000年亿安科技创造的126.31元的A股股价最高纪录。 分析人士指出,4月份是年报出台的高峰期,投资者在关注指数的同时,更应该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滕天鸣说:"场外资金的进入是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今年上市公司年报出台的大多符合预期,银行等一些还超出了预期,是对大盘上涨的一种印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