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表示坚决查处一切违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记者 江国成)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表示,证监会将严格按照物权法的规定,严格保护广大投资者因参与资本市场而形成的各类财产权利,坚决查处一切违规行为。

  据证监会8日介绍,尚福林6日在物权法报告会上表示:“面对当前的市场,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坚决查处一切违规行为,防止和制止任何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中国证监会党委中心组(扩大)6日召开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作关于物权法的专题报告。尚福林在报告会上表示,物权法是规范财产关系的基本法律,是资本市场的重要法律基础,对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影响。物权法的制定和实施对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搞好资本市场业务创新和产品创新,解决资本市场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法律问题提供了更加完备的法律依据。

  他说,是否尊重

物权法所确定的财产权利,是检验和衡量监管机关是否依法行政的重要标准。“我们一定要从维护交易秩序,促进财富增长,保护合法权益的高度依法行政,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