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电能源称参股国泰君安对业绩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电能源称参股国泰君安对业绩影响不大

  □本报记者 初一

  华电能源今日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对国泰君安的股权投资对业绩影响不大。

  近日有部分证券咨询机构在一些网络媒体推荐华电能源股票时称,该上市公司持有国泰君安800万股股权,2006年国泰君安的净利润高达15.07亿元,该笔股权投资获得丰厚回报。

  对此,华电

能源声明,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国泰君安股权数量为304万股,该部分股权的收益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不大。国泰君安现拟实施增资扩股方案,按其拟定的向老股东每10股配2股的方案,公司可获配售60.8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