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重实预计周三公布重组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ST重实预计周三公布重组进展

  □本报记者 袁小可

  S*ST重实今日发布公告称,在公司2006年度报告财务报告的审计工作中,由于对子公司的审计工作受阻,导致会计师事务所无法对子公司实施审计,如果截至2006年年报披露日前仍无法对其实施审计,将对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的披露产生一定影响。

  S*ST重实表示,公司正积极认真地准备定期报告所需的一切工作,争取在预定期限披露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且由于公司在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如果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公司

股票将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S*ST重实同时表示,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在实际控制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下,正积极推进公司的资产重组工作,公司预计于2007年4月11日对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进行公告。公司争取于2007年4月25日之前公告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