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佳保本型开放式基金经理奖———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经理苏彦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苏彦祝

  投资需有猎人般耐心

  苏彦祝,清华大学硕士。2000年加入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研究员、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经理助理、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经理兼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经理。现任南方绩优成长基金和南方避险增值基金的基金经理。

  苏彦祝是国内最佳的保本型基金经理之一。其管理的南方避险增值基金近四年来在保本型基金中业绩遥遥领先,拥有一批视其为偶像并长期追随他的客户,该基金2006年取得82.78%的收益,蝉联保本型基金冠军。其管理的另一只

股票型基金--南方绩优成长发行两个工作日即以124余亿结束募集,运作四月截止4月4日,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已在53.67%。

  苏彦祝的投资名言是:绝不会因为短期上涨的趋势去追逐垃圾,也不因短期的下跌而放弃真正具有价值的好股票。对于价值低估的股票,像优秀的猎人一样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其价值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