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入围 最具人气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联安———为国人创造安心未来

  作为国内第一家获准筹建的合资基金公司,国联安从成立开始就传承了中外两大股东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始终将客户的利益作为工作的重心。为此,公司提出了“为亿万中国人创造安心未来”的公司使命,去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关注点,最大程度地实现客户的利益。

  在这获奖的时刻,公司很想和所有的人分享公司破茧化蝶的过程中所做的思索:想成功地经营基金公司,首要做的就是回答一个问题:客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马斯诺将人类的需求分成自下而上的五个层次。在金字塔最底端的是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人类最基本的物质需求。在这一层面上,我们的投资者会要求基金公司及其代销机构明窗净几,交易畅通,他们甚至希望所有服务人员长得明眸皓齿、貌若天仙,这符合孔圣人“食色,性也”的千古名言;在安全稳定上,客户要求至少他们的户头不会被盗买盗卖,这个问题由于中国采用了银行托管的制度安排,通过适当宣传基本上可以打消客户的疑虑;再往上的两个层次是团队归属和公众认可,这就取决于基金公司能否通过客户服务经营出一个亲切的氛围,让客户有跟家人或邻居打交道的感觉,让他们觉得作为人的尊严和价值在我们公司得到充分的尊重和认可;处在需求金字塔最高的层次是自我实现,也是最考验基金公司综合能力最难实现的目标。基金投资者的自我实现的需求绝不是通过短信提示、电话沟通或上门服务等等营销手段就能够满足的,他们成为基金公司客户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实现资产增值。因此,国联安强烈地意识到优异的管理业绩是成为卓越的基金公司的必经途径。

  国联安期待着明年国联安的名字出现在“最佳管理业绩奖”的名单中。

  国投瑞银———致力成为您的长期伙伴

  感谢主办单位上海

证券报,感谢广大基金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受人之托,专业
理财
”的基金管理机构,我们深知所肩负的信任和职责,能够入围本届最佳基金公司最具人气奖,对我们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外方持股比例达49%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股东为瑞士银行集团和国投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国投瑞银坚持规范运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司业务获得了长足发展,目前,除基金管理业务外,国投瑞银还担任两家QFII的投资顾问。

  当下的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带来了居民财富的快速膨胀,广大居民对投资、特别是通过基金投资进行财富保值与增值的需求日益迫切,可以说,中国已进入了大众理财的新时代。国投瑞银将始终关注客户的需要,运用全球经验和专业知识,积极创新,将更多的国际经验和创新产品带给投资者,设计和规划适应不同群体财富增值的产品和方案,与客户共享发展,以一流的产品、业绩和服务,致力成为您的长期伙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