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东医药:资产注入 连续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 周延

  “不求规模最大,但求效益最好;不求品种最多,但求品种最大;专注专科特殊用药”的经营理念,使华东医药(000963)的产品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1到2年就推出一个新产品,并形成产品梯队。尤其是免疫抑制剂,一线产品环孢菌素和百令胶囊双双销售过2亿元,新产品麦考酚酸酯已经形成销售规模,还储备了新品他克莫司。层次丰富的产品结构为公司将来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国免疫抑制剂市场主要应用于器官移植,市场不断扩大,目前规模超过50亿元,公司主打的新型的免疫抑制剂和中药类免疫抑制剂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更具震撼力的是,公司大股东远大集团股改方案中明确承诺,将注入多处自身优质医药资产,未来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

  从走势上看,该股连续放量飙升,主力手法极为凶悍,目前股价连创新高,股性已被快速激活,新一轮加速拉升行情已经展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