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德投资  航天军工板块有望再度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二线蓝筹股全面崛起,而航天军工板块作为前期资金大举介入的二线蓝筹品种,蓄势相当充分。上周五北方国际长春一东等航天军工股强势涨停,整个航天军工板块有趋于活跃之势,在经过充分调整后,有望再度崛起。

  神马实业(600810):公司拥有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尼龙工业丝(布)生产基地。近年来,公司的产能呈现翻番增长的强劲态势。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型改性尼龙66帘子布与工程胎、军车用胎、航空胎、特种胎、高级乘用胎等配套系列,占据我国军需市场相当大的份额。近日该股有放量加速走高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