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07—009)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4月6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和委托代理人共31人,代表股份58,222,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杨川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审议的《关于购买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的议案》为关联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关联股东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其他与会非关联股东进行表决。

  此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7,804,214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弃权票0股,占参会有表决权股份的0%。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表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经办律师邱梅女士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及投票人员的资格、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四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