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S*ST天华 编号:临2007-009号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由于公司对青岛丰捷贸易有限公司的连带担保责任的减少致使公司2006年盈利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会计师正在进行论证工作,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最迟不晚于2007年4月12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四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S*ST天华 编号:临2007-010号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目前,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7 家,其持股总数占非流通股股份总数比例为 66.7 %,已经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 沟通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尚未书面同意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有12家,其未明确同意股改的主要原因是:无法联系。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本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本公司股改方案并出具保荐意见书。

  三、保密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7.3、7.4条等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 4 月 9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