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报告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2: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10 证券简称:传化股份公告编号:2007-008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度报告摘要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1.2 没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

  1.3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

  1.4 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

审计报告。

  1.5 公司负责人徐冠巨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建华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杨万清先生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 基本情况简介

  2.2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3 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

  3.1 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3.2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注:1、公司2004年总股本为8,000万股,2005年中期

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总股本增加到12,000万股。

  2、表中所列财务指标均按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计算公式计算。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3.3 国内外会计准则差异

  □ 适用 √ 不适用

  §4 股本变动及股东情况

  4.1 股份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注:1、本年度股权变动系报告期内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部分有限售条件股份取得上市流通权所致。

  2、由于徐冠巨和徐观宝为公司董事,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还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转让的限制性规定,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股权结构表,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归入有限售条件股份类。

  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交易时间

  单位:股

  注:1、董事长徐冠巨、董事徐观宝除遵守上述股改承诺条件外,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还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转让的限制性规定,以“高管股份”形式予以锁定。

  2、若此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出售价格进行除权处理。2006年6月26日,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实施完毕,相关股东股改承诺减持价格调整为16.57元/股。

  前10名有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数量及限售条件

  单位:股

  注:董事长徐冠巨、董事徐观宝除遵守上述限售条件外,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还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转让的限制性规定,以“高管股份”形式予以锁定。

  4.2 前10名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表

  单位:股

  4.3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介绍

  4.3.1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4.3.2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具体情况介绍

  4.3.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5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1 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及报酬情况

  5.2 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情况

  注:报告期内王宝槎辞去董事职务,其实际应参加董事会次数为4次。

  §6 董事会报告

  6.1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一、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回顾

  (一)公司总体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本公司属精细化工行业,主营业务是纺织印染助剂的生产和销售。2006年,公司经营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和困难还是上游原料价格高位运行。但是由于下半年

原油价格的逐步回落,下游纺织印染行业随着整合与出口的提升而逐渐向好,以及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开始趋于良好。

  公司经营管理层在董事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与计划任务,发扬“开拓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对政策环境、市场环境、自身优势等各种变化进行及时深入的分析研究,全体干部员工审时度势,同心协力,经营业务进一步发展:

  1、主营业务稳健增长,经济效益持续增加。2006年,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充分发挥了行业龙头地位的优势,保持了公司经营和盈利能力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绩。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7,200.19万元,比上年增长19.21%;主营业务利润23,560.08万元,比上年增长18.19%;利润总额11,463.76万元,比上年增长18.37%;净利润7,943.69万元,比上年增长10.97%;每股收益0.66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6.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934.09万元。

  (下转26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