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2: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069 简称 银鸽投资 编号:临2007—022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7年4月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客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共计伍仟万元整,担保期限为壹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宇通客车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0066,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玖仟玖佰玖拾壹万陆仟柒佰壹拾元整,注册地点为郑州市管城区宇通路,法定代表人汤玉祥,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客车及其配件、附件制造,机械加工,汽车及其配件、附件销售,机电产品,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百货,客车运输,客车产品设计与技术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修理修配、宾馆服务,公司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等。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宇通客车经审计资产总额为3,600,060,856.48元,净资产为1,247,192,096.55元,净利润220,741,667.42元。

  上述被担保方不是本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联方、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企业。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合同范围是受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授信人偿还或支付的主债权本金、利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保证期间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事项中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均在董事会授权范围以内,同意为上述公司提供担保,并要求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对担保事项进行披露。

  以上担保事项生效后,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33,460万元,占公司2006年底经审计净资产的46.85%。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与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3.宇通客车营业执照和财务报表。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