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萨曼莎·埃特斯 主编

  韩芙芸 任革 魏鹏 译

  当代中国出版社

  二OO七年三月出版

  科学、合理地打理生活琐事,才谈得上改善生活品质,才能享受更多的生活乐趣。只是说来容易做起来难。或许缝扣子、给小宝宝换尿片、挑选蔬菜瓜果这些事实在太琐碎,换车胎、烘焙点心、记录收支账这样的事也实在太麻烦,而跟老板谈加薪、发表精彩演讲、通过攒钱成为富翁这样的事又离自己太遥远……人才和品牌管理公司———埃特斯媒体管理公司(Ettus Media Management)的创立者和总裁别有妙方。他将100位各个领域的世界著名专家请到本书中,每位谈一个话题:管理大师斯蒂芬·柯维谈如何安排时间、白宫礼仪专家鲍德瑞奇谈怎样握手、著名

理财顾问苏茜·欧曼谈如何存钱、鸡尾酒之王戴尔德格鲁夫谈怎么调酒等等。不知这能否给各位的日常生活带来一点变化?平淡无奇、琐碎单调的生活能否由此变得有趣、轻松、精致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