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国安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3: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信国安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

  □本报记者 陈钢

  中信国安今日发布董事会公告称,公司将发行规模为17亿元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即在发行不超过1,700万张债券同时,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全部行权后募集的资金总量不超过拟发行公司债券金额。公司此次发行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投资建设有线数字电视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认股权证行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青海盐湖资源综合开发项目。

  据悉,公司在此次发行方案中对于权证行权比例和行权价格做出如下规定:发行债券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比例不高于1:0.5,即每两份认股权证代表认购不低于一股公司发行的A 股

股票的权利,具体行权比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确定;代表认购一股公司发行的A 股股票权利的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按照不低于本次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和前1个交易日均价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