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银基金理财讲堂走进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勇军

  4月6日至8日,由中银基金管理公司、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上海证券报联合举办的中银基金理财大讲堂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在福建泉州拉开帷幕。福建省分行领导及各支行行长将参加首次活动。

  作为中国银行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中银基金秉承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长期、优质、创新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作为中银基金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的中银基金理财讲堂与中国银行最大的基金销售渠道之一———福建省分行合作,邀请多位基金理财顾问和投资专家,将围绕目前证券市场投资策略、基金运作流程、国内外基金行业发展以及财富管理等多个话题展开讨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