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证监局打非工作成绩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2: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胡义伟

  为严厉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维护辖区证券市场秩序,江苏证监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发行股票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和证监会系统打击非法证券活动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打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截至目前,该局已向公安机关移送了六起涉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案件,有效打击了非法证券活动违法犯罪气焰,净化了辖区证券市场环境。

  江苏证监局积极利用信访接待、媒体报导等方式,收集非法证券活动的信息和线索,并对近年来受理的涉及非法证券活动的信访举报逐一进行梳理、排查,对投诉举报较为集中、涉及人员和金额较大的徐州九华产权交易所、连云港乾元坤(利百代)公司、南京国和产权经纪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重点调查。对调查中发现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在打击辖区内非法

证券活动的同时,江苏证监局还不断加大打非宣传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投资者的风险教育,以提高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