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波导股份(600130)连续出现大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23:58 东方早报

  波导股份(600130)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取得连续六年销量第一、连续三年出口第一、全球销量累计近6000万台的突出业绩,跻身世界前十强手机生产商行列,公司有望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公司大股东宁波电子信息集团已经被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收购,中国新纪元是一家资本丰厚的企业集团,除公司外还参控股了一家基金和两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的新股东的入主给波导股份带来了全新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展开持续震荡行情,近日连续收出五根换手率超过5%的中小阳线,市场主力吸筹迹象较为明显。该股目前均线系统开始黏合,后市有望成为3G行情中的龙头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