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房产等多项经济数据利好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12 中国证券网

  中新网纽约4月3日电 由于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和国内消费市场的复苏,同时油价下跌, 纽约华尔街股市周二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120点。

  全国房产经纪人协会的公布的数据显示,现房待销量指数超出投资人预期。投资人近来对于次级抵押房贷市场的危机重重仍心有余悸,该数据的出台多少带来一些安慰。市场普遍相信尽管房产市场走冷,但还不至于不堪一击。

  同时周二公布的其它经济数据显示国内消费市场仍然强劲 。一份报告显示三月份大众在连锁店的消费支出高过二月份。而丰田汽车公司也报告称其三月份汽车销量大增,并继续领军美国汽车市场。

  国际方面,由于英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有所缓和,油价出现回落,这无疑鼓舞了投资人的信心。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8.00 点,或1.03% ,收盘于12,510.30 点。这是道指自二月二十六日以来最高收盘纪录。道指曾在二月二十七日一度跳水416 点。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上涨。标普五00指数收于1,437.77 点,上涨13.22 点,或0.93% 。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450.33 点,上涨28.07 点,或 1.16% 。

  当日纽约

原油期货价格狂跌超过一美元,至每桶 64.64美元的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