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再中2亿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06 金融投资报

杭萧钢构再中2亿元合同

  本报讯 杭萧钢构600477今日披露再度中标三项重大合同,总金额逾2亿元人民币。

  公司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近日收到重大项目中标通知书三份,中标合同情况如下:内蒙古霍煤鸿俊铝电有限责任公司“霍煤鸿俊铝电公司铝厂291130米电解车间钢结构厂房工程”,中标价8650万元;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压延厂房上部主体结构工程”,中标价7416.13万元;PUNJLLOYDLIM-ITED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80%股份已中标NEWDOHAINTERNATIONALAIRPORTCP-16FUELSYSTEM,中标价586.90万美元。

  杭萧钢构今日就安哥拉项目再次提示四点风险:

  一、在合同执行过程中,如果对方不能对下一批次的采购、施工计划予以确认,那么合同将面临无法继续履行的可能,而且合同对此情形没有约定违约条款,因此,344亿元的整个项目将可能无法全部履行完毕。

  二、境外

建设工程项目合同签订后,项目的进度和收益均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还需要一定时间和过程才能逐步体现。

  三、工程实施地点在安哥拉共和国,目前该国交通相对落后给运输造成一定困难、工程所需地方材料—水、电等在当地供应也存在一定难度。工期履行存在一定风险。

  四、合同签订后发生的自然灾害、政策变化、暴动、骚乱因素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将可能导致合同不能完全履行的风险。

  杭萧钢构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称,目前,安哥拉项目合同双方除第一批两处施工点约30幢公房材料采购予以确认并支付部分材料款项外,还未对下一批次的材料采购计划进行确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