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湘潭电化首日涨幅逾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5: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湘潭电化昨日首日上市即大涨232.31%,首日涨幅仅次于中工国际等3只股票。

  昨日湘潭电化开于18.6元,盘中最大涨幅达238%;尾市收市报21.6元,较发行价大涨232.3%,当日成交15.6万股,换手率77.88%。

  近日有媒体质疑湘潭电化环保不达标,湘潭电化上市当日发公告澄清,称公司招股说明书如实披露了有关环保情况,公司从未受环保部门的查处,也从未收到环保方面的整改通知书,不存在面临被查处而给资本市场投资者带来的风险。就是这个被质疑的新股竟大幅上涨逾200%,的确有些令投资者看不懂。湘潭电化首日定位是否存在高估呢?

  民生

证券张志民认为,湘潭电化是全球单厂生产能力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湘潭又具有丰富的锰矿资源,这对公司无疑是个优势,公司股价是否高估还难说,预计该股后市可能维持目前价位。(钟国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